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內容

INFINITE FAN MEETING 2018 IN TAIPEI

2018.11.18 - 2018.11.18 (週日)
17:00 - 20:00
INFINITE FAN MEETING 2018 IN TAIPEI

睽違1年9個月再度踏上寶島,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感謝歌迷長久的支持,思念已久的”INSPIRIT”準備出發吧!

團體標誌為代表著無限大的符號「∞」,當初取名的含義即是希望成員們在音樂跟其他方面都創造著無限的可能性,果然不負眾望,才華洋溢的INFINITE在2010年出道,以《成為我的人》一曲竄紅,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成為南韓指標性唱跳團體,更以「刀群舞始祖」之稱被邀請上遍各大節目。

隔年繼續乘著這股氣勢,再次以《BTD》一曲打造出令人驚艷的「蠍子舞」,創造出全新的唱跳藝術;強而有力的風格更影響後期男團們的舞風。

購票鏈接 >> https://deepjoy.kktix.cc/events/infinite-ab5d4405 (另開新視窗)
 

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