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常見問題

現場報名 : 須填寫報名表並完成繳費。
著輕便服裝、乾淨運動鞋。
(1)幼兒為3-6歲   (2)兒童為7-12歲(國小)
每日下午四點進行委請清潔人員搭配靜電拖把、吸塵器進行清潔。
於退費時請學員說明退課原因;並請學員攜帶繳費單與發票(如為刷卡須攜帶原刷卡單、原信用卡),至課務櫃台(1006室)填寫折讓單,使得辦理退費。
本場館該課程依台北市教育局規定,報名後至開課第八日前(不含當日),退還實際繳學費之90%;開課前的七日至一日(不含當日),退還實際繳學費之80%;實際開課日後至第二次上課前(不含當日),退還實際繳學費之70%;實際課程第三次上課前(不含當日),未逾全期(或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退還實際教學費50%;超過實際課程第三次上課日後(含上課當日)恕不退費。
本舘團體課程兩個月為,若因個人因素沒有來上課等同自行放棄該堂課的權益,不得補課也不能退該堂課的費用。若因天災(經行政院公告)停課,補償方式將統一公告。
如學員事先提出請假,經教練與其他學員協調上課時間後無異議,可調整上課時間。但整期課程需於開課第一天起算,三個月內上完。